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兴仁镇徐庄村妇联开展“最美评选”表彰暨“家国一体 幸福美满”集体婚礼活动

【信息时间: 2020-10-28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和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精神,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典型, 10月24日,通州区兴仁镇徐庄村妇联开展了“最美评选”表彰暨“家国一体 幸福美满”集体婚礼活动。

  活动现场为42对夫妻颁发了“最美夫妻”荣誉证书,同时“最美夫妻”齐读爱情宣言,最美夫妻代表讲述人生故事;为18户家庭颁发了“最美家庭”荣誉证书,“最美家庭”齐颂家和誓词。活动中陈谢欣小朋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近年来,通州区兴仁镇徐庄村妇联全力打造以“家和”文化为品牌的主题工作,通过宣传好家风、最美家庭事迹展示、评选最美夫妻、拍摄婚纱照、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将“家和”文化的理念不断传播,让更多的村民及家庭了解并积极参与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最美家庭、最美好媳妇、最美好婆媳,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