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情暖学子 爱心助学 ——平潮镇妇联开展困境儿童家庭助学活动

【信息时间: 2022-11-0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妇联提出的“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要求,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对接帮扶困境家庭,切实为妇女儿童家庭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平潮镇妇联携手平潮华商村镇银行开展“情暖学子、爱心助学”活动,走访了5个村,给低保、低收入、低保边缘家庭的7名大学生送上每人1000元的慈善助学金,帮助困境大学生家庭缓解经济压力,勉励受资助的家庭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真情关怀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未来,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馈社会。

b8e15f3d98e5ffd3ce5689a183b8dd7.jpg

平潮华商村镇银行一直坚持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在平潮镇妇联及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开展助老助孤、扶贫助困、爱心助学等活动。有金融下乡送教、有春节送春联、元宵节包汤圆、情人节插花、三八妇女节diy口红、端午节包粽子、儿童节”小小银行家“、做月饼送重阳糕等系列活动,每年高考还为50名高考学子赠送金榜题名礼盒和爱心助学困境大学生活动,用爱和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公益服务精神。(孙永红)

     2045efd9d213b5d75763a12e0408c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