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时间: 2018-04-1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妇联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8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全体党员、退休老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区妇联党组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并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三次全会精神和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的党风廉政课堂进行了集中认真学习。活动中,每位党员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理想信念。区妇联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结束前,区妇联党组书记结合支部情况提出要求:新时代、新使命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提出更高更严要求,区妇联要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丰富载体,精心谋划更贴近党员实际的“自选动作”,聚焦中心任务,严明党的纪律,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树立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