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通州区女科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 2018-04-2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4月23日上午,由通州区委组织部、通州区妇联举办的通州区女科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各部门的44名女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全区女科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期间,培训班将通过集中授课、课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女干部的党性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女干部领导力向高质量发展。在集中培训结束后,我区还将召开调研课题汇报会,以实现学习成果的最大化。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女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形势和任务既为广大女干部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女干部各方面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希望全区女干部充分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做勤学善思智慧型、自信自强事业型、刚柔并济魅力型女干部,努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