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通州区举办2018年“巾帼文明岗”争创岗负责人培训班

【信息时间: 2018-04-2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发挥“巾帼文明岗”创建在促进行业文明及文明提升中的载体作用,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通州”主题,凝聚不同领域妇女力量、激发妇女创造活力,立足岗位,提升技能,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4月19日,区妇联在区行政中心举办“巾帼文明岗”争创岗负责人培训班,2017年申报的南通市级、2018年新争创的巾帼文明岗负责人,以及2017年6月以来各镇(区、园、街道)新任妇联主席等90多人参加。

区妇联副主席陈爱华作“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部署,并从树立靓丽品牌、提升创建影响力,丰富创建内涵、提升创建创新力,强化规范管理、提升创建机制化等三个方面做了开班动员,她要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要站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创建活动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 ,充分调动好、发挥好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区妇联发展部负责人为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和业务辅导,平潮镇幼儿园、区城管局现场交流“巾帼文明岗”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