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扬家风 传美德——刘桥镇妇联“十佳幸福家庭”颁奖仪式

【信息时间: 2018-06-0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QQ图片20180605155338_副本.jpg

5月29日上午,由通州区刘桥镇妇联、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十佳幸福家庭”颁奖仪式在镇便民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十佳幸福家庭”代表、村妇联主席、社会事业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村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十佳幸福家庭”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审核整理、评选确定等环节,在全镇范围内评选出文明守法、积极向上、和睦和谐、善育重教、创业发展、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十佳幸福家庭”。

颁奖仪式上,镇社会事业中心主任讲述了幸福家庭创建工作情况,镇妇联主席为“十佳幸福家庭”致颁奖词并颁发奖品。最后,镇宣传委员讲话,对获奖家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获奖家庭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文明新风方面作出的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宣传群众身边的“幸福家庭”及其感人故事,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理念和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在全镇营造了“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