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敢”字当头、“干”字为先 | 通州区举办“迎三八·亮四敢·启新程”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暨女企协第一次轮值会长活动

【信息时间: 2023-03-0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帮助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充分把握经济发展形势,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发展信心、践行“四敢”精神,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3月4日下午,通州区“迎三八·亮四敢·启新程”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暨女企协第一次轮值会长活动在江苏宝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燕出席活动,区女企协会员、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各镇(街)妇联主席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参观了宝缦家纺展厅,随后举办了区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暨女企协第一次轮值会长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市委党校教师,经济学博士陆胜利老师为大家作“适应经济发展新格局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陆老师以中国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为切入点,重点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原因,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同时给出了新时代企业的发展策略,进一步帮助企业开拓视野、与时俱进,激励企业在大变革的当下抢抓新机遇、全力谋发展、迎接新挑战。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干货颇多,受益匪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她们将赓续四敢精神再出发,抢抓机遇、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江苏宝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陆萍表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今后,区女企协将严格落实好会长轮值制度,搭建平台载体,开展丰富活动,构建女企业家成长成才的“强磁场”,不断为企业发展赋能。

会议最后,王主席讲到,今年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的首场活动就是要开足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马力,用真心服务企业,用信心推动发展,用贴心凝聚力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敢”字当头、“干”字为先!下一步,区妇联、区女企协将继续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政策扶持、活动引领、服务推动等方式,赋能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新发展。

16793911112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