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为爱做加法 点燃新希望 | 通州区“一户一策”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微关爱工作再获爱心企业支持

【信息时间: 2023-03-0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3月2日,通州区“一户一策”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微关爱项目再获爱心企业——纳琳威纳米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捐赠。

纳琳威纳米科技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纳米科技、新材料科技、医药科技、环保科技等领域技术开发、服务的企业。近年来,在法人林欲金的带领下,公司的业务版图不断扩大,公益事业的步伐也从未停歇,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林欲金说,“企业这些年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和政府的支持,这也使企业始终牢记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以公益慈善反哺社会。今后,企业将坚持公益事业常态化,在国家和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燕向林欲金先生一行介绍了通州区“一户一策”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微关爱项目的起源、服务对象、服务举措以及服务成效,并代表区妇联及受助家庭向林欲金先生团队的大爱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莉萍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红娘”,对林欲金先生担当奉献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肯定,对区妇联“雪中送碳”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善行表示赞赏。曹莉萍说,“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期望全区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能够树立战胜困境的勇气,重拾生活的信心;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更多的困境家庭点亮希望之光!”

“一户一策”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微关爱工作凝聚着党委政府的关切、困境家庭的期盼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项目自2022年启动以来,获得社会各界多方关注,爱心企业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也是多番支持项目实施。如今,项目如火如荼推进,愈来愈多的企业如南通四建、纳琳威这样不断支持着妇联的公益事业发展。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聚焦民生福祉,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构建由困境家庭“点单”、妇联组织“买单”、社会组织“送单”的关爱服务模式,持续织密关爱网络,切实将关爱服务“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基层”,让这项关乎民情民意的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得民心、惠民心,不断提升困境妇女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伟参加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172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