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南通市妇联来通州调研指导“微阵地”建设

【信息时间: 2021-12-1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214日下午,南通市妇联宣传部朱嵩部长到通州区调研指导妇联“微阵地”建设。区妇联副主席王霏、组宣部部长瞿迎龙陪同调研。

3fd75bde717e876c500ca59bd7eda4e.jpg

朱嵩部长实地查看了我区三八红旗手于红伟工作室、市三八红旗手居富军工作室、市三八红旗手张云工作室,以及平潮镇吉坝相连“姐妹微家”等场所,各点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微阵地建设运行、功能布局、巾帼服务等方面情况。朱嵩部长对通州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等“微阵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提质增效、突出品牌特色,把常态化理念融入“微阵地”服务始终,把辐射带动效应作为“微阵地”活动目标,让服务妇女儿童的触角延伸到微阵地“末端”,为妇女发展、儿童成长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体验。


     

     

今年以来,区妇联按照4+X”职能要求,带动市、区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围绕自身特色、行业特点,切实当好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信息员,为有需要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支持,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勇立潮头、再建新功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