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丨通州区举办2023年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

【信息时间: 2023-02-1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解决巾帼企业用工需求,2月17日,区妇联联合区人社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暨“春风送岗 ‘职’等妳来”通州区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前期,区妇联积极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宣传,为招聘会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区妇联组织包含女企协会员单位在内的42家优质企业,提供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电商主播、文秘文员、家纺设计等受妇女群体青睐的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城镇失业妇女、女农民工、农村低收入妇女等女性群体提供了多元化的应聘机会。据悉,目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共200余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女性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就业咨询、就业指导、政策解读等服务,积极推荐适合妇女发展的岗位,宣传就业性别平等、劳动维权、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相关知识,帮助广大妇女快速便捷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各级妇联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职能,为巾帼企业和求职妇女搭建了供需交流平台,实现妇女就业和企业发展的“双丰收”。

2023年,区妇联将深入实施妇女发展促进行动,深化创业就业巾帼行动,持续关注困境妇女群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搭建信息服务平台和技能提升平台,提高妇女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