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区妇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

【信息时间: 2022-01-2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月18日上午,区妇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传达学习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区妇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区妇联王主席就贯彻落实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精神,有序推进妇联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相关要求,找准定位,强化作风建设“责任人”意识,体现在服务妇女儿童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妇联联系服务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成立由党组书记、主席任组长,副主席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任成员的“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好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二要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形成任务问题清单。针对存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有序推进妇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扣问题清单,抓自查自纠,抓立行立改,在“早、快、严、实”上下功夫,当好妇女群众信得过、可依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三要注重效果。以作风改进的实际成效,提升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好的作风融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岗位职责中,自觉把作风建设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良作风推进2022年度妇联“五航行动”落地落实落优,实现妇联工作创新、提升、突破、争优,让优良作风成为促进通州妇女儿童发展的助推器,为妇联助力打造新高地、建设硬核区贡献巾帼力量!